只会一种包法

夭寿啦,搞出人命啦<中>

ABO  双A

题目瞎起的。

私设以及

格瑞和嘉小天才也是alpha。

ooc 预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会一发就中。

雷狮有些绝望地想。他捏住格瑞给他的牛奶,嘬了一口,然后一脸嫌弃。

这什么玩意,好腻,还不如给我瓶酒。

也不知为什么,最近总是和格瑞碰上面,第一次的时候还差点打起来,但关键是,格瑞每次都会在拒绝和他聊天或者切磋之后一脸冷漠地从储物栏中拿一盒牛奶给雷狮。然后再不情愿地跟他说孕期的注意事项,比如不能撸串不能喝酒不能打架。

...................我靠。这些东西是谁告诉你的啊???你还是个未成年为什么会知道啊??

雷狮翻了一个白眼,郁闷的嘬着牛奶。顺便研究一下肚子里的小东西到底该怎么办,是直接想办法打掉还是别的。

哦打掉还是算了吧,上次想这么干的时候,大赛系统提示居然说不能。

我要骂人了,真的。

格瑞再次递给雷狮牛奶的时候,雷狮多问了一句。

“格瑞,是谁让你给我送牛奶的啊。”

本来想着随便问问,要不气氛太尴尬,两个人同时嘬牛奶什么的还是有点诡异的。然后格瑞一阵沉默,缓慢开口道:

“是嘉德罗斯。他说要是我每天给你送他就不找我打架。”

雷狮捏紧了手中空掉的盒子。

这诱惑堪比给格瑞一箱旺仔啊。

.................

卡米尔三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看的出来雷狮心情不好。

是想虐菜的那种不好。

可一想起格瑞的“忠告”,雷狮就只能愤愤地捏住拳头再无奈地松开。

他撑着下巴漫无目的地向前看,吩咐佩利帕洛斯轮流巡查,卡米尔去调查情报之后,自己却陷入了无事可做的境地。本想就着凉风休息一下,却没曾想自己就这么靠着大树睡着了。

一只手还本能地护住小腹。

卡米尔内心复杂,刚从嘉德罗斯那里套来的话再加上大哥近期的表现,他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

所以到底是哪个混蛋...!

卡米尔拉低帽檐,恨不得将那个对他大哥做了不轨的事的人先用一遍刑,再丢给佩利去玩,

安迷修打了个喷嚏,继续刷怪。

雷狮这一觉睡得很沉,甚至做起了梦。

他发誓自己自从进入了凹凸大赛,就没有像现在这样熟睡过。

嘉德罗斯正准备向雷狮询问如何才能让alpha怀/孕这样高深莫测的问题,就在雷狮的地盘看到了怒气冲冲,                               黑气萦绕             的卡米尔。

还是算了吧。

他想。要是自己控制不住把雷狮弟弟弄死了,那家伙肯定就不会告诉自己方法。

于是嘉德罗斯轻轻地来,再悄咪咪地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当雷狮醒过来时,已经入夜了。他举起手揉揉眼睛,活动一下酸涩的腰椎,站起身。佩利和帕洛斯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与卡米尔通话,并没有注意到雷狮的动静。

啊,好饿。

这是雷狮在清醒之后的第一个想法,随后就看到了卡米尔为他准备的餐食。

之后他就意识到,这好像是这几天他第一次主动感到饥饿?

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他唤了几声佩利和帕洛斯,和二人交代了几句便一个人跑去狩猎。

能正常吃饭真是太好了,大爷我今天一定要饱餐一顿。

帕洛斯使劲捂住想要说些什么的佩利的嘴,对着雷狮点头致意。

蠢狗,看不出来老大心情好吗,不想被他打就老实点!

再说雷狮,当他心情极佳地用雷神之锤干掉一只可食用的野怪后,他就看到了他最不想遇见的人------安迷修。

那个人正坐在不远的地方专心的烤着肉串。

雷狮拔起杵在一旁的雷神之锤,用尽平生最大的力气瞄准目标就砸了过去,顺便还带电击特效。

“给我去死吧!安迷修!!!”

——————TBC——————

我的天.....安哥终于出现了.....我可能得再写一个2???

哈哈哈哈哈嗝。

嘉瑞嘉。

雷总为吃饭高兴是因为他已经被小东西折磨的好几天都吃啥吐啥x

只能喝水,哦还可以和格瑞给的牛奶。

 @licadawn  @三虎 

评论(14)
热度(3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会一种包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