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一种包法

记一个梗✔

占tag十分抱歉!
修仙刷太太们的粮蹦出来的脑洞*
总之就是花样滑冰的设定,
毕竟我超想看雷总穿里衣的!
悄咪咪:看到雷总紧/身衣我就想写了可是超懒x

现代背景,不与现实运动员有任何关系,也不与冰尤有关*
年龄设定安哥19,雷总18。

雷总高三,安哥大一。

花样滑冰男单选手*
二人都为凹凸俱乐部成员,同辈,总教练员是丹尼尔.
安哥喜欢穿衬衫练习因为衬衫舒适*
雷总则是标准的UA①顺便无袖*
安哥定制冰刀上刻有冷流热流
雷总的星星手套很可爱*冰刀上刻上了雷电标识和极小的小锤子*(恶趣味hhhh)
两个人从进入成年组②开始就互看不顺眼,互怼*
会把花样滑冰滑成短道速滑的有毛病的两位*
雷狮的节目③风格多变,总有一款得你心意(不你)
安哥得节目风格则偏向单一

*超-重-要:*

身高会缩水啊同志们!
雷总186对于男单来说太高辣hhhhh不方便做动作
于是我恶趣味的给两位缩10㎝身高hhh
于是雷总176,安哥私心178*
不要问我哪个国家队的!我!也!不知道!

问:为什么二位选择了花样滑冰?是因为喜欢吗?
答:一开始,是看白痴骑士/恶党获奖不爽而已(嫌弃)

其他人后设*

帕洛斯佩利是雷总的同校生,比雷总低一个年级。

卡米尔是初中生。初三。

雷总再学校成立了一个乐团叫【雷狮海盗团】

打架砸场毫不含糊的那种

作为老大老是不在的那种

雷总是运动员不是偶像。安哥也是。

①可以说是训练服
②花滑分为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级别不同。两位都是17岁进的成年组。
③单人滑项目分为短节目和长节目,也可以叫自由滑,短节目简称sp,长节目/自由滑简称lp/fs

*可能会看到一堆术语,其实我也只懂皮毛,遇到了会标注的★
悄咪咪问一下:
有人想看吗————

评论(6)
热度(30)

© 只会一种包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