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一种包法

夭寿啦,搞出人命啦<下>

ABO  双A

题目瞎起的。

啊啊啊啊终于搞完正文啦!!来,准备好,张嘴吃糖————

听说今天是骑士日?

私设以及上   中1   中2

————————————————————

    安迷修察觉到雷狮的不对劲。

有些局促地蹲下身,放下冷热流,准备替雷狮查看伤势。没曾想,雷狮直接阴沉的拒绝了他。他开口,努力平复自己颤抖的声线:


“......给我叫医疗机器。”


安迷修选择照做。

雷狮在他叫医疗的时候就已经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安迷修有些惴惴不安。他看到雷狮的那个眼神就像是.....恨?他从雷狮的眼里看到的,从来都是无境的星辰大海。

只是这一次里面夹杂着不同的情绪。

我在担心他吗?

安迷修抱起雷狮,跟着医疗球送他去医院。开始除了觉得稍微有些吃力外,也没别的什么想法,开玩笑,抱着的可是一个186的男性alpha啊?而且还比自己高。

没过多久,他就发现雷狮的面色不太对,越来越苍白,还皱起眉。叫停了带路的医疗球。让他们先给雷狮进行急救。他轻放下雷狮,手无意地蹭到他的大腿后侧。

不对....怎么会在这里有血?

这时医疗球也给出诊断,是先兆流产。

安迷修在听到这个词后,大脑当机。扶住雷狮的手一顿。


“等等....你说什么?先兆....流产?!”


睁大双目,安迷修不敢相信。雷狮是个alpha啊?!

医疗球给出解释,让安迷修更加慌乱。

alpha在理论上是可以受孕的。只不过事实证明几率极低。而且这位大人的妊娠期已经有一个月了。

停...麻烦停一下....一个月?算一下的话...不就是..?!

安迷修额角渗出汗水,脸色涨红。对于自己突然就要成为一个父亲这点还没有一丝准备,就有可能先失去这机会。

医疗球就地给雷狮做了一次简单的B超检查。

安迷修现在心如乱麻,更不要说进行什么深入冷静的思考,脑子里想的全是以前和雷狮度过的片段,当然包括那晚。

..........

雷狮从昏睡中醒过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陪床陪了一整夜。天知道他在听到诊断是孩子没事的结果的时候心里有多高兴。

撇撇嘴,嫌弃了一下身上这件被换好的病服,他慢慢坐起身。只是尽管他动作很轻,还是惊醒了趴在他床边浅眠的安迷修。

安迷修摇摇头试图让自己从补觉的状态下清醒过来。


“啊.....雷狮你醒了?身体感觉好点了吗?”


下意识的道出关心的话,却没有听到那人的回答。他只是脸色古怪的看着安迷修,二人对视良久,他才悠悠开口道:


“知道了?”

轻描淡写的三个字,把安迷修想了一晚上的问题概括了起来。安迷修点点头。雷狮轻笑一声,手抚上小腹,低头看着那。摘掉头巾后,他整个人的气场柔和不少。不,或许是因为孕育着的本能吧,安迷修总觉得这时候的雷狮真的是特别温柔。

比他对卡米尔的时候还要。


“那......同不同意我流掉他?”


因为是低着头,所以刘海垂下正好遮住他的表情,不知是阴是晴。问他?因为大赛规定:双亲同意。


“不行。”


几乎是脱口而出。雷狮沉默了几秒,深呼一口气。压抑自己暴动的情绪。


“......为什么。”


你不是要讨伐我吗,这个小东西本就不该存在。

安迷修站起身,再单膝跪地,在雷狮的直视下,做出好似求婚一般的仪式。他托起他的一只手,在手背处落下一个吻。


“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安迷修停顿一下,再一脸认真的继续:


“我们不妨,试试在一起?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雷狮不语,他咬紧下唇,双眸紧盯着安迷修的双目。

至死不渝吗.......

他突然把被骑士托住的那只手收回。在骑士失落的神情下,俯下身捧起他的脸,送去一个亲吻。

不带任何情/欲,只是因为心里的那份喜悦。

待这个绵长的吻结束以后,安迷修眨眨眼,走去一边搬来一个椅子在雷狮病床边坐下。一脸诚恳。


“那.....可不可以?”


雷狮感觉安迷修眼里的期盼都快实体化了,扭过头去轻咳一声,同意安迷修的动作。他挪开自己的手,得到允许的安迷修小心翼翼地侧过头,耳朵贴在他的小腹上。那里现在是平坦的。但以后呢?

雷狮看着他的动作,突然笑了一下。


“喂安迷修。”

“嗯?”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特别像一个傻爸爸?不,你本来就是一个傻子。”

“哎??有吗?!”

“有。”

站在病房外的卡米尔叹口气,把搭在门上的手收回。

算了,大哥开心就好。

——————END——————

又没有把自己想写出的那种温馨写出来.......瘫......

算了.

这其实就是一个双向暗恋,但是靠小包子捅破这层纸的故事。简单粗暴。

下里面的感情戏超级仓促。啊。

话说我还打算写一个前篇一个后篇。然后才是完结。

前篇就是,安哥如♂何让雷总怀上小包子的。就是你们想的那种。

后篇写生小包子和之后的事。

有人看吗——————

啊啊啊球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licadawn   @三虎   @南枝儿 

南枝你的催更起效果啦————

会说英语?咳。

评论(47)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会一种包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