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一种包法

[seventeen] ABO 全员向①

我真的不行了,为什么一搜tag全部都是cp向的啊???磕亲情向的人要饿死了。 自己割腿肉吧。

是的没错ABO

这么适合开车的题材我要写亲情向,我好强。 设定是bobo可以临时标记。

非典型性abo注意*


→→→→→→→→→→→→→→→


①年方二四的胜澈小朋友需要关爱        


        谁能想到大势男团的实权 Leader崔胜澈,居然会是omega呢?        

       

        作为队内年龄顺位第一的大哥,即使拥有两位同年亲故,崔胜澈也无法对孩子们直接开口要临时标记。

        当然,信息素阻隔剂和抑制剂都是可以较好的解决发.情.期的种种问题,可是它们带来的副作用,类似于情绪不稳定,发.情.期紊乱这样的问题也令人困扰。相较而言,临时标记便成了最简单而又没有后遗症的办法。

        正受发.情.热折磨的崔胜澈把自己反锁在卫生间里,忍着浑身的不适感摸出手机,拨打了一串号码,那一端的人也很快接了电话:


“喂?哪位?”


“爸爸,我是胜哲……我好像开始分化了,现在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其他孩子们都 在练习室……”


他说到这里,语气不自觉带着些委屈的意味,刚刚抓在手里用来保持清醒的冷水毛巾,似乎也随之失去了功效。


        等到一群弟弟蜂拥着回到了宿舍,崔胜澈已经冲好澡换了身衣服躺在床上休息,自觉的不行。而最先到场的尹净汉和洪知秀,一人手里拎着一袋信息素阻隔剂,跑到他床边观察了几秒,见人视线还算清明,便放下心来。

尹净汉晃了晃手里的阻隔剂问他:


“还有力气吗?要不要我帮你喷上?”


崔胜澈摇了摇头,眨巴了一下他那双骆驼似的漂亮眼睛。

身为beta的95line心中立感不妙,电光火石间两人微妙的进行了眼神交流,准备开溜,然而崔胜澈的rapper语速还是抢先他们一步:


“我觉得你俩给我bobo一下就好了,用不到阻隔剂的。”


……         


        崔胜澈把自己飘回4年前的思绪拉回现实,心痛的发现孩子们已经开始让他自生自灭自己解决发.情.期,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乖乖的bo一下,留一个临时标记舒坦你我他。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虽然对carat有一点抱歉, 但是!


我们seventeen最大的宗旨是什么?         

      

是真实!         


        所以在同人里面最常出现的alpha和omega性别,在真实的小17里,只有4个人。


巧的是其中3位,是omega。


更巧的是,这3位,还分别是三个小分队的队长。


啊——多么美妙的缘分。


        似乎是连锁反应,最初崔胜澈的分化结束之后不到一个月,表演队主唱队的leader也纷纷中标,相继分化成omega,然后与s.coups总队长组成完美的队长line三O战队。

       顺荣和知勋分化的那段时间,崔胜澈不光要忙着大队的练习,行程,还要抽出时间领两个小孩——即使是只小一岁的弟弟们谈谈话,让他们对自己的第二性别放宽心,以及了解相应的生理知识。


但是另两位omega是什么人?

一个是制作人李知勋,一个是编舞家权顺荣。


       队内顶梁柱级别的人物不论在什么方面总是不平凡的,千言万语总而言之,崔胜澈为了孩子们,操碎了他那颗老父亲般的心。

明明他也刚刚20岁,却因为总队长的责任,担起了不同于成员们的巨大压力,这也导致他落下了两种严重的关心与被关心心态。


s.coups 也想要得到关心!


让我们举个简单的例子:


“孩子们!睡觉之前给辛苦的队长一个bobo安慰才对呀!”


崔胜澈懑懑打下一行字发到seventeen自己的line群,盯着屏幕严肃的等着成员们回复。


评论(5)
热度(2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会一种包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