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一种包法

Way Down Deep【深陷】<2>

设定*  <1>

ooc预警。雷总弟控设定*

————————————————————

    安迷修看着立在冰场中央的雷狮,嘴角不自觉的逸出一声轻叹:

“好美。”

冰场上方的灯光尽数洒在雷狮身上,柔和了他本锋锐的气场,反而衬的十分圣洁,不可亵渎。

无袖的高领ua完美地勾勒出他的身体曲线。雷狮深呼吸一口后,闭着眼,静候着音乐。

...........

虽然安迷修知道雷狮的节目风格多变,但也着实被他这次的选择惊诧到。安迷修还记得上一个赛季他的短节目风格是摇滚来着?这一赛季的曲风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竟然选择与他本身性格极不相符的温柔优雅的曲风。

“ 久石让先生的'天空之城'! ”

安迷修有些激动,差点喊出声,不过克制住只是小声嘟囔了几句。他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已经开始表演的雷狮身上。

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雷狮是要比他更优秀。例如感情的渲染以及节目的丰富性。

在音乐起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他所描绘的景色。安迷修拿着雷狮的糖静静看着在场中起舞的那人,确实,他就像是一颗明星一般,闪耀着他该有的光芒。

步法难度随着音乐的逐渐发展也逐渐提升,其中几个连安迷修都难以完美做出,却被雷狮成功的演绎。

4T的远度以及高度都是上好的,3A落冰很稳,看来恶党在休赛季苦练过啊?

安迷修无奈的笑笑,空着的那只手悄悄拿出手机,小心地对着雷狮拍了几张照片再放回。

他大概知道丹尼尔说的“极大地进步”是什么了。

简直就是一位皇室的王子。

旋转依旧是选择联合旋转作为结尾,在结束之后,雷狮朝他匆匆瞥了一眼,便做了最后一个尾音动作,表演结束。

雷狮撑着膝盖喘了一会,随意用手臂抹掉脸上的汗水,笑容扩散。

安迷修眼疾手快地在雷狮发现之前把刚刚拍下的笑颜关掉,拿着他的外套和没吃完的糖滑向本人。

“恶党,虽然不愿意但是我不得不说,表演的很棒。”

安迷修满脸黑线,不情不愿地说出,顺手把东西都递给雷狮,雷狮则是轻【hen】拍【hen】了他的肩,语气愉悦。

“白痴骑士啊你完败哦”

...................

安迷修把自己准备呼出去的拳头收了回来,因为雷狮突然变得很紧张。

他正准备问雷狮怎么了,后者就直接抓着他的肩膀摇了起来:

“我靠.安迷修现在几点了?!”

连全名都叫出来了啊恶党。很紧急吗?

安迷修这么想着,努力挣开死死钳住他的爪子,揉揉抽痛的肩,看了一眼时间,嗯,快一点了。

他如实告诉雷狮,后者听到后的表情可以称得上是大惊失色。当然这是在他看来,毕竟在他的记忆里,这个人好像没有情绪这么波动过?连和自己打架都没有这样啊。

雷狮立即滑向通道口,用最快的速度套冰刀并且跑到更衣室,嘴里还碎碎念些什么。

安迷修感觉自己似乎处在状况外,茫然地看着雷狮跑掉,茫然地跟上他,茫然地被雷狮轰出更衣室。

直到被撵出去,安迷修都是懵的。

他拿着雷狮忘记取的手机站在门口很是郁闷。

于是他就对手中柔弱可怜似乎在颤抖的手机起了歹念。

...........

“这就是你偷看我手机的理由?”

雷大爷很生气,后果,

大锤八十小锤四十,还带电击特效哦?

雷大爷从更衣室出来看到那个白痴正一脸惊讶地翻着他的手机,先不说你为什惊讶,有什么好惊讶的,你到底是怎么破的我的手机密码?

安迷修表现的很理所当然,你的手机密码难道不是卡米尔的生日吗?

嗯......没毛病。

“所以你和卡米尔约好12点之前回去要不然就以后都别想包场了并且你还欠他一块蛋糕?毛毛躁躁就为了这个?”

雷狮感觉自己似乎交了一个老妈子队友,是队友没错。安迷修打包票说他能搞定这事。

............

在家给大哥计时的卡米尔突然接到他的电话,很是阴郁地选择接通:

“喂?请问是这个号码的亲人吗?”

哇哦,大哥又和那个安没马一起。

秒穿帮的安迷修并不知道此事,还对着站在一旁脸上写满不相信的雷狮比了个'计划通'的手势。

雷狮选择在一边为安迷修默默打call。仅此一次。

卡米尔毫不留情地拆穿他,顺便波及边上的雷狮:

“安没马不要装了我听出来是你。还有大哥,要是你在半小时内回家我想你还是可以有机会包场的。”

雷狮仿佛听到了佩利的笑声,和帕洛斯憋笑的声音。以及冷漠的卡米尔。

靠,安迷修我要是以后不能来冰场训练就打死你!

雷狮盯着安迷修,用眼神传达他的相法,并且很没有悬念的失败了。

安迷修挂掉电话,悻悻地耸了耸肩表示这锅我不背。他很识相地给雷大爷让道并且祝他好运。

雷大爷踏上了艰苦的回家的路。

我可是要拿奥运冠的人。怎么能就这么妥协!

雷狮瞬间提起了自信。

___________FIN____________

就是这个人!他逼着我写的!@三虎

画风多变!!我真的想写一个很仙的雷总,真的。

不更是因为我有重要的事情看小马宝莉

为什么第二章了我还在写他两互怼,本来我想两章写完的。为什么才写到安哥对雷总有意思。为什么佩利帕洛斯才出场。为什么我写的这么少。为什么假的螺丝嗝瑞金都没出场......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绝望!

不准笑!

扩列嘛小姐姐们?❤














评论(3)
热度(29)

© 只会一种包法 | Powered by LOFTER